安徽25选5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注冊
查看: 1095|回復: 1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安徽25选5: [廣平吃喝玩樂] 東湖公園/天鵝湖公園的初印象

[復制鏈接]

安徽25选5 www.xyiui.com 392

主題

509

帖子

1786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786
跳轉到指定樓層
樓主
發表于 2019-10-20 09:44:09 百口集手機版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
邯鄲吃喝玩樂、邯鄲便民信息 魏州吃喝玩樂、魏州便民信息 大名吃喝玩樂、大名便民信息 涉縣吃喝玩樂、涉縣便民信息 臨漳吃喝玩樂、臨漳便民信息 磁縣吃喝玩樂、磁縣便民信息 武安吃喝玩樂、武安便民信息 邱縣吃喝玩樂、邱縣便民信息 雞澤吃喝玩樂、雞澤便民信息 廣平吃喝玩樂、廣平便民信息 館陶吃喝玩樂、館陶便民信息 曲周吃喝玩樂、曲周便民信息 成安吃喝玩樂、成安便民信息 峰峰吃喝玩樂、峰峰便民信息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是的,第一次來這里。一個感覺,很安靜,溫馨,就像一篇文章,內容緊湊詳實,不空洞。
來的早點,中午十二點到的,首先要解決的是車位的問題,必須開到停車場啊,這是最后出公園在門口買東西是看到的他們在貼條。果然很嚴格哦。
人不多,買了玉米條準備喂天鵝,不貴,一小袋一塊錢。天鵝的叫聲很特別,有沒有,很悶,很靈性的。站起來看看周圍,還是帶小朋友出來玩的人多些。
天氣不錯,公園右手邊有健身打卡區,哈哈,器材很多,口都可以要,就是蕩秋千是不是需要自己帶秋千啊,哈哈哈哈。小朋友能喜歡攀巖,喜歡蹺蹺板,健身區不大,器材安排的很有間隔,內容不小,四周都有家長座位,很有人性化,這點點贊,整個公園到處都是休閑處,就是座位很多,其實,我覺得這才是公園的精髓,就應該放置座位,多走走,多坐坐,親近大自然,需要一個靜態的融入,不是嗎?
游樂場在另一個地方,58元的通票也很值,就是飛天項目,小朋友屬實不能玩,哈哈哈哈,就是個別大人朋友也得想想適合不,太刺激了,老實講,我暈了,怕了,哈哈哈哈。備注一點,開心杯壞了,可以換任意一個項目,出了三大項不能,其他九項都可以的。
廣平的東湖公園,也叫天鵝湖公園,是一個周末帶孩子游玩的好去處。推薦。廣平吃喝玩樂,廣平便民信息,邯鄲吃喝玩樂,邯鄲便民信息。@郭闐瑋 @禮賢臺 @梨花節 @走心社

評分

參與人數 12金錢 +12 收起 理由
健身達人 + 1 贊一個!
Liz + 1 贊一個!
走心醬酒 + 1 很給力!
百口集房產助手 + 1 很給力!
百口集 + 1 很給力!
分類信息 + 1 很給力!
吃喝玩樂 + 1 很給力!
百口集便民助手 + 1 贊一個!
禮賢臺 + 1 神馬都是浮云
梨花節 + 1 贊一個!
桃汁 + 1 很給力!
走心社 + 1 贊一個!

查看全部評分

376

主題

503

帖子

1766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766
沙發
發表于 2019-10-20 09:48:42 | 只看該作者
是的。同意樓主的感受。
這里有天鵝還有野鴨,關鍵是有水有綠樹有亭臺樓閣,那個八角亭,是不是都是木頭做的,爬上去,觀賞周圍的美景真是不錯的。
那個玩的地方,有一個是滑雪場,現在是滑草場,也很好玩,用小孩子的話,那叫一個刺激。@百口集便民助手 @桃汁 @吃喝玩樂

452

主題

524

帖子

1628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628
板凳
發表于 2019-10-20 09:50:03 | 只看該作者
以前是一個公園嗎?怎么那個公園和玩的娛樂設施還用東西隔了一下
為什么另外一個湖里沒有天鵝什么的。

435

主題

509

帖子

1574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574
地板
發表于 2019-10-20 17:13:04 | 只看該作者
公園好去處,真不錯。@百口集招聘助手 @百口集便民助手 @桃汁

388

主題

481

帖子

1456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456
5#
發表于 2019-10-21 08:14:18 | 只看該作者
好地方干凈這地方。

400

主題

505

帖子

1543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543
6#
發表于 2019-10-21 21:32:07 | 只看該作者
廣平吃喝玩樂好公園。

402

主題

494

帖子

1503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503
7#
發表于 2019-10-22 07:51:05 | 只看該作者
第一個太嚇人啦

439

主題

525

帖子

1631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631
8#
發表于 2019-10-22 07:52:31 | 只看該作者

11

主題

79

帖子

325

積分

管理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積分
325
9#
發表于 2019-10-22 11:45:00 | 只看該作者
分類信息 發表于 2019-10-22 07:52
@百口集 @百口集房產助手 @走心醬酒 @百口集招聘助手

加精華、鼓勵原創。

452

主題

524

帖子

1628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628
10#
發表于 2019-10-23 07:43:40 | 只看該作者
梨花節 發表于 2019-10-20 17:13
公園好去處,真不錯。@百口集招聘助手 @百口集便民助手 @桃汁

好帖子。這個要贊一個@寶寶 @百口集招聘助手 @奶茶

306

主題

370

帖子

1135

積分

金牌會員

Rank: 6Rank: 6

積分
1135
11#
發表于 2019-10-27 21:14:04 | 只看該作者
分類信息 發表于 2019-10-22 07:52
@百口集 @百口集房產助手 @走心醬酒 @百口集招聘助手

196

主題

259

帖子

893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893
12#
發表于 2019-11-4 15:19:33 | 只看該作者
分類信息 發表于 2019-10-22 07:52
@百口集 @百口集房產助手 @走心醬酒 @百口集招聘助手

@Liz @健身達人 @健身達人 來了。

42

主題

61

帖子

168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68
13#
發表于 2019-11-4 20:08:16 | 只看該作者
走心醬酒 發表于 2019-11-4 15:19
@Liz @健身達人 @健身達人 來了。

哈哈來了哈。@健身達人
好好活,就是有意義。

47

主題

64

帖子

190

積分

注冊會員

Rank: 2

積分
190
14#
發表于 2019-11-7 21:27:05 | 只看該作者
Liz 發表于 2019-11-4 20:08
哈哈來了哈。@健身達人

@百口集商家助手 @吃喝玩樂 @梨花節 @百口集招聘助手

376

主題

503

帖子

1766

積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積分
1766
15#
發表于 2019-11-8 09:37:10 | 只看該作者
公園不小。下午3點游樂場就開了。
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Archiver|手機版|安徽25选5 ( 冀ICP備16022271號-1 )

GMT+8, 2020-2-18 23:34 , Processed in 0.197129 second(s), 23 queries .

Powered by 安徽25选5 X3.4

© 2016-2022 安徽25选5

快速回復 安徽25选5 返回列表
{ganrao}